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预算15万左右,油耗低、内饰豪华的SUV车型有哪些?

预算15万左右,油耗低、内饰豪华的SUV车型有哪些?
2020-09-18 10:54:14 汽车观察家

在汽车市场中,对于年轻人来说他们更加喜欢高调张扬的轿跑,对于成熟的人来说他们更加喜欢低调稳重的SUV,他们更加注重汽车的内在,而不是局限在外表,比如低油耗的经济实惠、豪华内饰才是首选。那么对于油耗低、内饰豪华的车型,预算14万到18万有什么车型是值得推荐的呢?

首先是日产逍客,这是一款紧凑型的SUV,其官方指导价为15.49万-18.98万。在内饰上面显得非常上档次,中控台四周和空调口均采用了镀络装饰条,另外中控台上方用的是软材料、下方用的是硬塑料,上下相互搭配让中控台看起来刚柔并济;方向盘采用的是真皮包裹的三幅式,不仅手感非常好,而且看起来豪华。逍客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箱,每百公里油耗为6L。

其次是我国的自主品牌长安CS85 COUPE,其售价在15万元左右。在内饰上面,这款车会让人感受到时尚与豪华。中部是由全液晶仪表+超大尺寸的中控屏幕,显得非常霸气;仪表盘极具科技感,可以自己选择主题模式;另外中控的横向线条、地板均有氛围灯烘托,坐在里面就是一种享受。这款车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和8档手自一体,每百公里油耗为8.2L。

最后是吉利博越pro,这也是一台紧凑型SUV,其售价在9.88万-15.68万。在内饰上也是做出了改进,改变了过去的拱桥设计,采用了更具柔美的线条来勾勒,整体颜色为棕色皮质内饰,并且方向盘中间用的是黑色的logo,更具有科技豪华感。这款搭载1.8T发动机和7档双离合变速箱,每百公里油耗为7.5L。

总体来说,这三台车售价最高的是逍客,油耗最低也是它,但是在内饰上长安和博越更胜一筹。三台车比较来看的话博越油耗居中,内饰豪华,所以我更推荐这款车。

本文转自:汽车观察家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