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魅影套装加持 运动感升级 2021款大众凌渡上市售14.99万元起

魅影套装加持 运动感升级 2021款大众凌渡上市售14.99万元起
2020-09-18 11:45:02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21款大众凌渡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9万-18.69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车身线条流畅,整体运动感很强。本次新款车型还推出了魅影套装,其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黑色处理,提高了新车的质感。前脸部分,新款车型造型十分凌厉,熏黑的前格栅搭配上与其高度平齐的前大灯组,带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下方两侧雾灯被长条状黑色格栅连接起来,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新款车型采用了十分凸显层次感的设计,整体较为修长。新推出的280TSI DSG豪华魅影版提供的黑外后视镜、全黑双五辐式轮圈搭配黑色边框的侧窗带给人十分时尚的气息。车尾来看,黑色扰流尾翼的加入让这款车型必将被一大波年轻消费者所青睐,新车后尾灯采用了分段式设计,硕大的多边形尾灯内部采用了7字型结构,可以想象,新车尾灯在点亮后必将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整体与老款车型没有太大改变,仅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新车将提供9.2英寸中控液晶屏幕,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空调操作机构采用了新的触摸式操纵,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提供280TSI动力版本的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