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獠牙式日行灯真的爱了,全新标致308渲染图曝光

獠牙式日行灯真的爱了,全新标致308渲染图曝光
2020-09-18 11:34:12 大众侃车

标致308作为东风标致品牌旗下的一款知名度还不错的紧凑型车,整体看上去极具科技感,非常受消费者的青睐。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标致308的渲染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打造,并且结合了前段时间曝光的全新标致308的谍照,它的外观看上去很精致化。据悉,它最快有望于2021年下旬发布,未来除了燃油版车型外,还将推出插混版车型,同样来自欧洲的大众高尔夫会成为它的主要竞争对手。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辨识度非常的高。前脸采用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中网设计,视觉效果上非常不错。两侧大灯组采用细长的异形的LED大灯,灯组边缘有向下的獠牙式日行灯,前脸整体非常犀利。前保险杠部分则有着梯形下格栅,进一步增强了层次感。

车身侧面,侧面采用了法式气息很浓厚的设计,它的车窗尾端采用了一个网兜的风格,看上去很有柔和感。新车的侧面腰线很凌厉,它采用了上扬式的设计,另外它的车轮毂造型也很有质感。尾部方面,车尾采用家族最新的狮爪式尾灯样式,内部采用了黑色的涂装,两组尾灯之间采用了亮黑色的装饰,立体感极强。底部包围也采用了黑色的设计,它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尾喉采用了圆筒造型。

动力方面,全新308将采用新平台打造,或将采用1.2T发动机以及插电混动及柴油版本,传动系统将配备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全新标致308将于2021年春季首次亮相,该车或可以达到L3级自动驾驶辅助。

以上便是关于全新标致308渲染图曝光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