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限量发售1970辆 路虎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将于2020北京车展亮相

限量发售1970辆 路虎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将于2020北京车展亮相
2020-09-17 11:34:12 有车CLUB

日前,捷豹路虎官方表示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将于2020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据官方表示这款限量版车型的推出是为了纪念路虎揽胜车系诞生50年来所一直坚持的开拓创新精神和优秀的全地形能力。据悉,新车将提供7种外观配色可选,并限量发售1970辆(第一代路虎揽胜于1970年在英国发布)。

外观方面,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与普通版车型大体相同,仅在细节部分有所区别。新车在车侧翼子板下部和车尾等部位增加了由路虎首席创意官哲芮勋手写“Fifty”字样徽标。此外,路虎为了致敬初代揽胜,特意为新车推出了“Bahama Gold”、“Davos White”、“Tuscan Blue”与初代车身颜色相同的车漆可选,进一步突显了新车的特殊车型属性。

内饰方面,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同样在车内细节部分,如座椅头枕。中控台、迎宾踏板等部位增加了由路虎首席创意官哲芮勋手写“Fifty”字样徽标,突出新车的独特性。此外,新车内饰其他部分与现款揽胜保持一致,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大面积真皮材质、大面积黑色钢琴漆、镀铬材质的配备,使得车内的豪华感和高级感十分出众。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未透露,但是参考国内现款在售揽胜车型,分别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和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以及2.0T插混系统。其中低功率版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60马力,峰值扭矩495牛·米;高功率版3.0T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5.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65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2.0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404马力,系统综合扭矩64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