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优惠巨大!朗逸、英朗降价5万起,合资紧凑型车开始甩卖了?

优惠巨大!朗逸、英朗降价5万起,合资紧凑型车开始甩卖了?
2020-09-16 18:54:10 优视汽车

汽车市场就是这样,昨天的你对我爱答不理,今天的我让你懊悔不已。这句话怎么理解呢?其实简单来形容,就是指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东看看西看看,一下这车不行一下那车不好,等到真正下决心买完车子后才发现,哦豁,自己车子买早了。第二天车型又出现了更大的优惠,所以万般懊悔不已。

说实话,每天这样的事情在汽车市场里真的都挺多的,而如何才能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呢?我觉得就是大家买车要看准时间,那何谓看准时机呢?比如今天我们所说的这几款拥有巨大优惠的合资紧凑型轿车,现在入手它们就等于说是看准了绝佳的时机,那具体是哪几款车型?下面就让我们一一来看。

第一款,本田凌派

指导价:9.98-16.98万元

最高优惠幅度:3万元

凌派作为广汽本田旗下最热销的紧凑型轿车,如今也已经是来到了最新一代。新车加入了1.5L混合动力系统,同时1.0T车型则作为汽油车主力车型一起在售卖。外观上,新凌派的造型设计还是十分大气的,看着不算低档,在同级尺寸也比较大,可以说是花小钱装大X的车型典范。

此外,得益于本田MM理念加持,广汽本田凌派的车内乘坐空间十分之大,后排宽敞且舒适的座椅也让它有着媲美中型车的越级享受,对于一台售价不到10万的合资A级车来说,这样的空间显然格外惹人喜爱。

价格方面,2019款的凌派汽油版车型目前最高可享3.00万元现金优惠,相当于打了7.0折,优惠幅度还是挺大的。至于刚推出不久的锐·混动车型,由于车型较新,所以目前它只有3000元的优惠幅度,相当于一个小小的见面礼,因此建议想买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汽油版车型。

第二款,别克英朗

指导价:11.99-12.59万元

最高优惠幅度:5.04万元

别克英朗一直是一款销量不错的合资紧凑型车,虽然它没有轩逸、卡罗拉、朗逸那般热销,但得益于别克品牌多年来深耕国内市场所取得的成绩,这个品牌所推出的车型只要优惠到位,那就还是挺受消费者所喜欢的。外观上,英朗也是长着一副老好人的脸,看上去不会有太多硬伤,整体符合小青年的审美。内饰用料也是该厚道的地方厚道,对于那些手里预算不多的年轻人来说,英朗也就物超所值了。

动力上英朗提供1.3T三缸涡轮机和1.5L四缸自吸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113马力,传动匹配的则都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总体来说英朗的油耗表现还不错,1.3T百公里油耗7.6L,1.5L百公里油耗7L,对于那些想买台车来家用的用户来说,英朗自然也就值得入手了。

价格方面,老款(2019款)英朗目前最高可享5.04万元现金优惠,相当于打了6.5折,降价幅度相当给力。至于新款的2021款车型,它也有4万元的优惠幅度,所以总体来说英朗这车的优惠都是很不错的。推荐购买2021款典范1.5L自动精英型,1.5L最高配,减去4万元优惠之后,裸车价不到9万,配置齐全,性价比很高。

第三款,大众朗逸

指导价:9.99-16.19万元

最高优惠幅度:5.67万元

朗逸作为紧凑型轿车市场里的销量亚军,其整体产品综合实力自然无需多言。上汽大众的车向来也是要面子有面子,要做工用料有做工用料,所以在一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地方咱们都是不用担心的,放心购买朗逸这台车。产品力上,朗逸的外观走的是大气、稳重的居家风格,加长的车身和轴距为其带来了更好看外观的同时也提升了车内空间表现,正因为如此,很多人都觉得现在的朗逸像极了一台中型车,可见其评价颇高。

内饰也是最新的设计语言,看着时尚温馨又兼顾实用,座椅的承托性不错,符合这个级别的中上等水平。动力上拥有1.2T、1.5L、1.4T三种排量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13马力、150马力,传动则提供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油耗方面,三种版本平均百公里油耗为6.7L、6.5L、7.0L,整体也都是很省油的动力系统,对得起 它轿车销量榜第二名的成绩。

最后在价格方面,朗逸目前最高可享5.67万元现金优惠,相当于打了6.5折,优惠幅度真心挺大的。而之所以它能有这么大优惠,主要也是由于它还有国五排放的车型。要知道,在售的朗逸车系选择非常丰富,有基于上一代车型打造的朗逸启航,有三厢版,也有两厢版,发动机也有三款选择。所以换句话说:朗逸之所以销量这么高,车型丰富是原因之一,而价格则是最核心的问题。总之,朗逸产品力不错,再加上优惠大,因此也是比较值得入手的一台车。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优惠大的3款合资紧凑型轿车,对于凌派、英朗、朗逸这些车终端所出现的大幅优惠,你们是会去入手买它们还是另寻别家呢?下方留言说说吧,咱们大家一起交流探讨下。

本文转自:优视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