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宝马五系迎来改款,天使眼将不复存在

宝马五系迎来改款,天使眼将不复存在
2020-09-16 11:34:05 汽车观察家

宝马的表现一直以来都是BBA中比较中规中矩的,虽说在竞争中能够拔得头筹的机会和次数都不多,但是也是不怎么惹出大乱子的良心品牌之一了。近些年来,随着BBA竞争激烈,每款车型的横向对比几乎成为了中国车迷们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无论是新车上市竞品还是价格优势,基本上都要拿出来比一比。单说价格这个方面,全年几乎一直在打折的宝马在这方面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豪车终于也慢慢变得接地气了。

外观:线条更凌厉,如同加大版3系

外观上,新款宝马5系的整体造型跟现款相比变化不大,在一些细节上的改动使得车辆的运动感有明显加强。前脸的双肾型格栅被适度的放大变的更加立体方正,格栅竖条更突出明显,搭配双L型日间行车灯,比现款更加的犀利运动,根据车型的不同也相应加入了镀铬装饰。车尾的部分五系此次选择的是全LED尾灯并且为了体现它的豪华和时尚感进行了"黑化"处理,主要的变化在于灯腔内部的的升级。

内饰:更加年轻有活力,科技感有提升

新款宝马5系并没有对内饰进行较大的调整,车机系统使用了最新的iDrive7.0,并且搭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屏,支出触摸操作,仍然提供标准续航,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更直观的菜单布局,更快的响应时间和更精美的UI设计。

动力:改进后的B58和8速Steptronic变数箱

在动力上将继续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和185KW,并加入48V轻混系统,,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舒适性,8速Steptronic变数箱经过优化后,提高了响应速度和效率。

汽车观察家认为:

改款后的宝马5系变的更加智能化年轻化,相比现款而言更偏向于年轻人,在同级价位里,提高自身的优势,加大竞争力度。在上市前,现款宝马5系的优惠力度让很多人起了念头,是一个下手的好时机。

(运营人员:0.2℃)

本文转自:汽车观察家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