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都说年少别听李宗盛,谁说年少不能开新奔驰E级?

都说年少别听李宗盛,谁说年少不能开新奔驰E级?
2020-09-16 10:54:08 水滴汽车

越过山丘,才发现无人等候……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李宗盛。从一个送瓦斯的少年,到乐坛大哥,李宗盛成名实属不易。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年少不听李宗盛,听懂已是不惑人”。 他的歌曲容易让年轻人,破灭对爱情的幻想与美好的追求。李宗盛写下情歌无数,一字一句都在讲述着真爱和因爱而生的烦恼。厚重的人生感慨,震撼着每一个听者的心灵,每个人都能从他的歌中找到自己的影子,仿佛宿命般,似乎自己的命运早已被写好。

如果一个20岁出头的年轻人听着李宗盛,肯定会有人说:“你才20多岁,听什么李宗盛,应该听周杰伦、赵雷、张艺兴的歌曲”。就拿买车来说也是一样,假如年轻人选择一辆奔驰E级或者奥迪A6L这样的车型,也会有人说,年纪轻轻为什么要买这么商务的车,叔父辈们开还可以,并不适合你。然而,当你看到新款奔驰E级之后,就会发现它已经完全摘掉了“叔味”的帽子,变得更加年轻运动、精致帅气。

奔驰已经在全新一代S级车型上进行了大刀阔斧的设计升级,到了号称“小S级”的奔驰E级上面,完全可以从“大哥”身上看出一些端倪。近日,水滴汽车从奔驰官方获得一组新款奔驰E级的官图,虽说是中期改款,但是其变化程度堪比换代。

新款奔驰E级采用奔驰新一代的设计语言,提供了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普通版为横条幅设计,而运动版采用点阵式格栅,且分别配以了立标和盾标。全新的三角眼家族设计语言,让前脸显的更加年轻与前卫,进气格栅造型更加圆润,再加上点阵式中网,让全新的奔驰E级看起来更有运动轿车的感觉。

新车侧面依旧保持了W213车系的轮廓设计,侧面线条保持了E级一贯的细腻与优雅。未来引入国产版本,肯定会针对国人喜好加长轴距。尾部变得更加扁平化,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上。新款E级取消了现款椭圆形的尾灯,换装全新的扁长的LED尾灯,整体风格类似奔驰A级,细节上显得更加精致的同时,科技感明显提升。

除了外观变得更精致帅气以外,内饰方面的变化也不少。内饰设计依然保持E级该有的豪华风格,中控屏依然采用连屏设计,下方圆形的空调出风口,辨识度极高。

此外,新款奔驰E级还搭载了奔驰最新的MBUX娱乐信息系统。方向盘是此次变化最明显的地方,新车换装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两侧按键分成四个功能区模块。网友称这款方向盘酷似“蜻蜓”,造型过于独特。此外,新款奔驰E级还提供常规版的三幅式方向盘供消费者选择。

水滴观点:

更加扁平化的设计,难免让一些对老款奔驰E级怀有情结人群,感到有些失望,毕竟气场的确变低了。但是从豪车消费年龄普遍下降的大趋势来看,新款奔驰E级的设计风格,更符合年轻用户的审美。不是换代胜似换代,这句话不仅形容更年轻的外观和更丰富的科技配置,同样预示着新E级的消费群体将会更加年轻。

本文转自:水滴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