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新款国产奔驰E级下线 采用海外版车型相同设计 将于9月25日上市

新款国产奔驰E级下线 采用海外版车型相同设计 将于9月25日上市
2020-09-15 15:14:17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中期改款的国产奔驰E级已正式下线,并将于9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将采用海外版车型相同的造型设计,应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

外观方面,新款国产奔驰E级与海外版车型整体造型保持一致,其中前大灯采用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整体轮廓相比现款车型更趋于圆润。其中,运动版车型将采用点阵式前中网搭配大尺寸三叉星LOGO,豪华版车型将采用镀铬辐条式中网,搭配小尺寸立标三叉星LOGO。

车身侧面,新车与现款车型造型大体相同。车身尺寸方面,新款E级的长宽高分别为5078/1860/1490mm,轴距为3079mm,因为采用全新造型的前后杠,所以车身长度有所增长。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奔驰全新家族式设计,后尾灯采用三角形设计,整体风格向全新一代奔驰S级靠拢,更显豪华和时尚气息。

动力方面,北京奔驰新款E级预计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动力参数也将保持不变。据悉,海外版新款E级搭载的代号M254的新款2.0T发动机,此次并没有搭载在北京奔驰新款E级上,主要因为北京奔驰发动机工厂暂时还未投产该款发动机,预计未来将该发动机投产后,有可能搭载到北京奔驰新款E级上。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