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MC20新车计划曝光 敞篷版和纯电版车型将于2022年推出

玛莎拉蒂MC20新车计划曝光 敞篷版和纯电版车型将于2022年推出
2020-09-14 20:24:37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玛莎拉蒂官方表示,未来将针对MC20推出衍生的新车型,将在未来推出MC20 Spider敞篷版和MC20 Folgore纯电动版车型,预计两款新车将于2022年推出。

在不久之前,玛莎拉蒂正式发布了全新车型MC20,新车定位于中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布局,搭载全新研发的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63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MC20的推出将成为目前在售性能最强的玛莎拉蒂车型,而全新的设计语言也将引领未来玛莎拉蒂品牌的设计方向。

衍生新车计划方面,玛莎拉蒂MC20 Spider敞篷版车型除了将采用可敞篷开启的车顶外,其他部分将与MC20硬顶版车型相同,将继续采用中置后驱布局,并搭载3.0T V6发动机和8速双离合变速箱。

而玛莎拉蒂MC20 Folgore纯电动版车型,将采用由三台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预计将能输出超过630马力的最大功率,并且在外观方面将与燃油版MC20有所区别,能够有效提升车身的空气动力学效率,并增加车型的续航里程。据玛莎拉蒂官方表示,MC20 Folgore的设计将最大程度减少进气口以及在标准版MC20车身上的接缝,以达到更好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