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续航600公里的宝马M电动车,你期待吗?

3分钟看车圈:续航600公里的宝马M电动车,你期待吗?
2020-09-14 16:34:13 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续航超600km/L4级自动驾驶,宝马iNEXT性能版谍照曝光

近日我们从网络上获取到宝马iNEXT M性能版的谍照,新车可能在明年下半年亮相。有消息称,新车将搭载双电动机+四驱系统,系统综合功率或530马力,纯电续航可能超过600公里。它的外观和普通版最大的区别就是前包围多了进气口,并且前置雷达安装在格栅中间。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轮圈造型,内部装有蓝色刹车卡钳。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内饰并没有采用普通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而是配备一个巨大的弧形触摸屏,同时还将搭载L4级自动驾驶系统。(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新增"哈瓦那灰",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将上市

上汽通用五菱将在9月17日推出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新车将配备专属"哈瓦那灰"。这属于一款新增车型,设计上和现款车型差不多,对一些细节进行了调整。比如换装了竖状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空调出风口改为竖向造型。动力部分还没有任何消息,根据现款车型来推测,新车可能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新车]尺寸变大+油电混动?全新本田缤智谍照曝光

全新本田缤智可能在明年正式发布,近日我们从网络上获取到它的谍照,新车可能有两个变化:1、车身尺寸有所增加。2、可能新增1.5L混动系统。从谍照上看,新车外观采用全新设计,配备六边形格栅,前后翼子板也宽大不少,排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整体看上去比现款缤智大出不少,有媒体预测新车长宽高可能达到4330/1770/1605mm的水平。动力还没什么消息,可能搭载1.5L混动和1.5T发动机,并且有计划推出纯电动版本。未来国产版可能会引进1.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新款广汽传祺GS3 POWER即将预售,价格会有惊喜吗

新款广汽传祺GS3 POWER将在9月19日正式开启预售,作为GS3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新的命名方式以及全新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从预告图来看,新车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风格,搭配折线形头灯、重新设计的尾灯以及两种样式轮圈,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60(1685)mm,轴距为2560mm。价格方面,参考一下传祺GS3车型7.68万元的起售价,我们推测新车价格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动,不过最终还是要等到9月19日预售价的公布。

本文转自:路咖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