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讴歌NSX Type R最新渲染图曝光最大功率或达650马力

讴歌NSX Type R最新渲染图曝光最大功率或达650马力
2020-09-14 11:14:18 有车CLUB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讴歌NSX Type R车型的最新渲染图,据外媒报道,新车有望于2021年下半年正式发布,作为高性能版车型,新车将比现款讴歌NSX有更强劲的性能表现,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将达到650马力。

通过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讴歌NSX Type R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讴歌NSX更具攻击性,车身上布满了大量空气动力学部件。其中,前脸部分在保留NSX盾形前进气格栅的造型基础上,加入了多个横向碳纤维襟翼,并在下部增加了一个大尺寸的碳纤维前唇。车身侧面,新车将侧裙更换为碳纤维材质部件,并在后方融入了进气孔。车尾新增了一个大尺寸固定式尾翼,也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新车在车身外观上新增的大量空气动力学部件,既能有效提升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效率,使车辆的操控性更加极致,又能使车辆的外观更具极致的运动感。

现款讴歌NSX

现款讴歌NSX

动力方面,讴歌NSX Type R预计将继续搭载讴歌NSX的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但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有望达到650马力,此外,悬挂性能也将会进一步提升,使车辆的操控性能更加极致。

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