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10万左右有哪些高颜值轿车?不妨记下这6款,告别买车纠结!

10万左右有哪些高颜值轿车?不妨记下这6款,告别买车纠结!
2020-09-13 20:34:50 优视汽车

10万左右能买什么高颜值轿车?

随着咱们国家经济水平的提高,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对于买车一族来说,也不仅仅是在动力、空间、性能、品质等方面有要求。相反,随着购车人群的年龄变得越来越小,他们对汽车的颜值需求也是越来越高。既然这样,那如果年轻人手里拿着10万块钱左右的预算,可以买什么高颜值的轿车呢?鉴于大家都有点迷糊,今天我就给你们来推荐6款高颜值的轿车,这些车10万左右都可以搞定,也能让你彻底告别买车纠结,赶紧来看看吧。

第一款,别克英朗

指导价:11.99-12.59万元

综合优惠:4.9万元

上汽通用别克所出品的英朗算是颜值比较高的一款10万级轿车了,外形采用别克家族经典飞翼式设计,整车三围尺寸也不算小,360度围观之下基本挑不出太多不顺眼之处,所以如果只单看外观的话,别克英朗颜值还挺高的。

动力上提供1.3T和1.5L两套动力总成,分别为3缸机和4缸机,数据的话1.3T动力更强,达到了163马力,传动则都是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英朗目前优惠很大,10万左右的基本可以上顶配落地了,因此想买的朋友建议入手。

第二款,标致308

指导价:8.97-13.07万元

综合优惠:3万

如果你是一位年轻人,同时开车又不怎么要考虑家人乘坐,只需上下班代步,但标致308建议你去了解一下。外观绝对是正儿八经的法系车造型,看着也是哪都比较顺眼,属于男女通吃类型。车身尺寸不大,刚好与法系车好的底盘行驶质感呼应上了,灵活小巧还好开。

动力的话全系提供1.2T和1.6L两台发动机,其中1.2T最大功率116买,1.6L最大功率117马力,传动分别匹配6速双离合和6挡手动、6速手自一体边变速箱。总体来说,标致308颜值不错,动力也还算可靠够用。加上目前3万的优惠,因此10万左右入手它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第三款,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14.30万元

综合优惠:1.4万

作为轿车市场里的销量冠军,日产全新一代轩逸的产品实力想必无需我再来多说了。而单单只说外观的话,我觉得它也是10万级轿车市场可选的一款高颜值轿车。全新换代的轩逸变得年轻运动了起来,相比上代轩逸,整体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的设计也使得前脸精致、大气了许多。总体上看,轩逸如果选一个骚气点的颜色,那外观还是挺吸睛的。

动力上,全新轩逸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5马力,传动匹配的则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另外也还有手动挡车型可选。价格的话,新轩逸目前能优惠1.4万,等于说10万上下可以落地一台低配或者中低配车型,对于那些不太追求配置的年轻人来说,轩逸或许是一台可以在你刚入社会进行过渡使用的车型,想买的推荐入手。

第四款,现代领动

指导价:10.98-14.68万元

综合优惠:2.2万

单说颜值的话,现代旗下的车型整体颜值都还挺不错的,在早两年前北京现代发布国内的第四代伊兰特之时,领动的到来就让不少年轻人圈粉。如今,国内的第五代伊兰特马上将至,第四代车型的优惠也就更大了。从外观来看,在售的2020款领动还是挺养眼的,一看就是那个擅长造大长腿国家的出品。开出去也不会觉得跟不上主流,因此对于年轻男女来说,现代领动显然不会错。

动力端,领动提供1.5L和1.4T车型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30马力,传动则是6挡手动、CVT无级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价格的话,目前领动拥有2.2万左右优惠,不过仅限CVT车型的高配和双离合车型,而此时终端价格也来到了12万元区间,因此想买的朋友可能需要准备个13万左右的预算。

第五款,名爵6

指导价:9.38-13.98万元

综合优惠:1.5万

如果你觉得这个价位的合资车不够看,配置啥的不能满足你需求,那接下来的国产车应该就能满足你。刚刚换代的名爵6外观确实又好看了许多,熏黑的轮毂、独特的前脸造型、性感的小鸭尾(扰流板)、双出的排气布局,再加上比较前卫的内饰设计,说实话,名爵6这台车简直就是为年轻人所打造的好不好。对于那些穿惯了AJ、范斯的年轻人来说,如果10万入手一台名爵6,那定是潮到极致了,想买的不妨关注。

动力上,名爵6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放在同级别马力数据比思域还要高,这绝对是年轻人入手的很重要原因了。传动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和7速双离合,百公里加速7.98秒。最后在价格上,名爵6还拥有1.5万优惠,年轻人如果开的惯手动挡,那不妨直接入手手动,10万块钱基本也能落地。

第六款,荣威i6

指导价:8.98-13.98万元

综合优惠:2万

最后一款就是来自荣威旗下的i6这款车了,说实话,早期i6出现的时候靠的就是颜值,这款由上汽设计大师邵景峰所设计的车型,在一问世的时候就以颜值惊艳到了世人。协调的车身比例、耐看的前脸造型,再加上性感且饱满的尾部设计,如果单看外观的话,它似乎真的挺打动人的。不过,内饰的设计可能就会有一定落差了,建议想买的朋友多加考虑。

动力方面,荣威i6提供1.6L和1.5T两款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69马力,传动则是匹配的5挡手动、CVT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价格的话,目前该车拥有2万左右优惠,10万可以落地中高配车型。如果是看中了它的外观造型,那想买的朋友可以关注。

最后,对于以上这6款10万级别可以买到的高颜值轿车,你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呢?它们的颜值和综合实力又是否可以打动你去入手呢?下方说说吧,咱们一起交流探讨下。

本文转自:优视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