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质量下跌 华晨宝马消费者太难了

质量下跌 华晨宝马消费者太难了
2020-09-10 15:35:08 有车CLUB

自2020款华晨宝马3系车型发布以来,备受众多车主诟病的就是2020款3系发动机的问题了,漏防冻液、冷却系统故障、抖动等问题如雨后春笋般出现,虽然说华晨宝马身为一家合资公司,但旗下车型的质量却如此令人堪忧。

宝马还是“漏马”?

在众多投诉中,十有八九都是发动机漏防冻液的故障,有些车主表示,其新车刚提4个月就发现了漏防冻液的现象,在4S店检测后维修更换了新的热管理模块,但在车主提车时居然被告知新换的热管理模块又坏了,而且需要重新配货,这难道就是所谓华晨宝马的行事准则吗?更换的零件未出店又坏,这样的质量试问谁有勇气开着上路呢?

服务蛮横大品牌就能耍大牌?

另一位宝马3系的车主表示,他同样是遇到了发动机漏冷却液的问题,但他对4S店的处理态度至今无法接受,车主表示,4S店在在维修时把左后车门油漆刮坏,拖车时又将车左后门底部挡板顶坏,销售引导他购买了一款冬季套餐,说是套餐内附带座椅加热和手机远程功能,结果不带手机远程功能,更令人气愤的是,车在开出4s店200米后出现了没油的问题,而后4S店在派人加油时,使用了一根满是灰尘的塑料管,在车主表示出不满时,送油师傅竟说:爱家不加。如此的服务态度,华晨宝马的4S店难道只想着捞钱,置客户需求与何地?

宝马品牌一直以德系车高质量自居,但2020款宝马3系的问题实在繁多,众多质量问题让我们对华晨宝马品牌产生质疑,合资平台不好好把控质量问题,而是一味的靠着品牌影响力销售,如此车企真能发展长久吗?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