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预算13万元,能够入手配置自动挡、 电子手刹的车型吗?

预算13万元,能够入手配置自动挡、 电子手刹的车型吗?
2020-09-10 15:14:43 汽车观察家

如果放在20年前,预算13万想买到一辆配备自动挡,电子手刹的汽车,基本上是痴人说梦,但是现在早已不是当初那个时代了,随着国产车企的崛起,汽车的价格也下降了不少,现在13万要想买一款配备自动挡、电子手刹同时油耗还不高的车型完全可以做到,并且可以选择的余地还非常大,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都有哪些车型吧。

首先要介绍的就是保值神器丰田卡罗拉,无论是在新车还是二手车市场,卡罗拉的受欢迎程度都是有目共睹的。目前卡罗拉1.2t精英版裸车价格只要12万,再加上一些其他费用,13万元落地应该是差不多的。除了兼顾自动挡、省油、电子手刹之外,新款卡罗拉的中控大屏幕也是一大亮点,8英寸的大屏幕不但显得更加威武霸气,更是增添了整车的豪华感。

其次要推荐的就是荣威RX3,这款车基本上就是RX5的缩小版,除了体型以外,两车的外观差别不大,值得一提的是虽然2625mm的轴距不大,但是却在稳定性和灵活性之间找到了最合适的平衡点,除此之外包括电子手刹,一键启动,自动大灯,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等配置应有尽有,再加上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配合,在保持低油耗的同时也能够保证日常生活的使用。

最后再来看一看广汽传祺GS4,除了拥有上面这两辆车的优点之外,广汽传祺GS4还有一项独特的技能,那就是可以在行驶途中可以语音控制车载聊天软件,让你随时随地回复信息。出色的内饰用料也给GS4加分不少,中控台使用注塑工艺达到了同级车的主流水平,方向盘使用皮革包裹手感更加细腻,档次感油然而生,再加上包裹性很好的真皮座椅,让人坐在里面感到很舒适。

总体来说现在13万预算可以选择的余地还是非常大的,想要买到一辆油耗低,颜值高,配置丰富的车型是完全可以做到的,至于选择国产还是合资,就看个人的喜好了。

本文转自:汽车观察家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