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预算不到20万想买合资中型车 还要高颜值大空间 看这4款车就够了

预算不到20万想买合资中型车 还要高颜值大空间 看这4款车就够了
2020-09-09 21:54:42 有车CLUB

近几年,随着我国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有各种各样以往十分小众的车型产品开始多了起来,但是由于三厢轿车在我国消费者心中有着特殊的地位,使得三厢车依然保持着很好的销量表现。并且,我国消费者购车现在已逐渐趋于理性,一款价格实惠的中型车开始成为消费者购车的首选。那么,今天我就推荐4款既价格实惠又具有品质感的合资品牌中型车。

1、东风悦达起亚凯酷(ALL NEW K5)

包牌价:16.18万-20.58万元(包购置税+保险(定额5000元))

车型亮点:全新虎啸式前脸、12.3英寸双联屏、Smartstream动力总成

全新起亚凯酷为起亚K5的第三代车型,凯酷外观上采用了升级后的虎啸式前脸设计,外形十分酷炫,鲨齿式锐利前格栅使得新车前脸攻击性十足,“心跳式”前大灯内部由不规则的曲线式LED日行灯勾勒,整体造型十分个性。凯酷车内设计科技感十足,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12.3英寸智能触控屏与12.3英寸液晶仪表盘采用双联屏贯穿式设计,有极强的科技感和层次感。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搭载1.5T和2.0T两种最新一代Smartstream系列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还配有CVVD技术,其最大功输出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40马力,峰值扭矩为3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0款270T CVVD豪华版 ,指导价17.18万元,该款车型配备了驾驶模式切换、全景天窗、感应后备厢、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主驾座椅电调、车联网、OTA升级、自动大灯、前排多层隔音玻璃等配置。此外,您如果对配置还不满足,该款车型还提供了舒适包、智行包、科技包三个选装包可选,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还有值得一提的一点是,凯酷的官方指导价为包牌价,能为消费者购车节省更多的预算。

2、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指导价:17.28万-25.98万元

车型亮点:运动凌厉的外观设计、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

别克君威于8月28日上市了新款车型,新款君威的外观有所调整。其中前脸采用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调整为全新点阵式造型。前脸两侧的前大灯采用倒L形设计,造型锐利,使前脸的视觉效果更加运动。新款君威车内采用展翼式内饰设计,并配备了全新造型的真皮材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上黑棕双色的内饰配色,使车内豪华气息油然而生。

新款君威搭载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另一款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0款552T豪华型,指导价19.68万元,该款车型配置较为丰富,如被动行人保护、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前排座椅加热、车联网、OTA升级、自动大灯、感应雨刷等配置都有配备,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此外,目前销售终端有约2.5万余元的优惠,使君威更具性价比。

3、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指导价:15.49万-21.99万元

车型亮点:Redline外观设计、MyLink+智能互联系统

雪佛兰迈锐宝XL的外观设计具有很好的运动感,其中前脸采用较为扁平的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大嘴”式设计,内部为横向多幅条结构,搭配上两侧狭长锐利的前大灯,使前脸的视觉效果有较强的攻击性。迈锐宝XL的车内采用对称式设计,中控台采用多个曲线勾勒,搭配上悬浮式的8英寸触控中控屏,视觉上有很好的层次感。

迈锐宝XL采用三种动力总成,第一种是1.5T四缸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第二种是2.0T四缸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第三种是1.3T三缸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

推荐车型:2021款535T自动锐联版,指导价18.49万元,该款车型配置较为丰富,如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8英寸液晶仪表、前排座椅电调、前排座椅加热、车联网、OTA升级、自动大灯、感应雨刷等配置都有配备,能够满足日常使用。此外,2020款车型目前在销售终端还有约3.5万元余元的优惠,使其更具性价比。

4、广汽本田雅阁

指导价:17.98万-25.98万元

车型亮点:溜背式外观造型、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配置

现款本田雅阁的设计十分年轻化,其中前脸的上部由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横向贯穿,将两侧的羽翼式LED前大灯与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有效提升了前脸的整体感。车身侧面,雅阁采用了溜背式的车顶造型,线条十分流畅,体现出很好的运动感。雅阁车内采用对称式设计,并配备了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整体造型中规中矩,但是车内采用大面积的真皮、木纹饰板和软质搪塑材质覆盖,有效提升了车内的精致感。

雅阁搭载1.5T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版本,低功率版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高功率版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4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CVT变速箱。

推荐车型:2018款260TURBO豪华版,指导价19.98万元,配置方面较为齐全,如驾驶辅助系统、疲劳驾驶提升、全速自适应巡航、无钥匙启动、7英寸液晶仪表、主动降噪、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大灯等配置都有配备,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此外,现在销售终端还有约2.2万余元的优惠,使其更具性价比。

写在最后

今天推荐了4款合资品牌中型车,它们都具备价格实惠的特点,十几万元的价格就能购买到一台合资品牌中型车,这正是它们的高性价比的定位。并且,它们在配置和内饰精致程度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再加上它们还具有较为宽敞的车内空间,使得它们在各方面都有着十分平均的表现,十分值得购买。最后希望您能够结合自己的实际需求,早日选购到心仪的座驾。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