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柠檬平台打造 全新哈弗H2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外观像缩小版H6

柠檬平台打造 全新哈弗H2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外观像缩小版H6
2020-09-09 11:54:51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全新哈弗H2将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据悉,新车作为柠檬平台基础上打造而来,并采用第三代哈弗H6车型同款1.5T发动机。

我们从此前曝光的专利图及国内路试谍照结合来看,新款哈弗H2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中网运用了大尺寸六边形结构,结合内部网状纹理造型的进气格栅,搭配前脸下方扁平的进气口,看上去非常大气。新车两侧还配有狭长的前大灯,进一步提升了车头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款哈弗H2腰线设计非常流畅,搭配车门下方贯穿式线条,使整车看上去更加动感。新车还配有个性化十足的五辐式轮圈,结合较低的车身姿态,进一步加强了运动氛围。

新款哈弗H2尾部整体结构非常简约,搭配当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预计在夜晚点亮后能拥有不错的辨识度。新车还在车尾顶设计了导流板,结合车尾下方贯穿式后保险杠,看上去非常战斗。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第三代哈弗H6车型上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124千瓦),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