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限量200台,哪吒U推出360联名版

限量200台,哪吒U推出360联名版
2020-09-08 16:07:48 天天汽车APP

哪吒汽车与360联合推出的哪吒U&360联名版车型将于99日正式上市,新车主打智能安全,官方指导价为18.48万元,限量200台,现已在哪吒汽车天猫官方旗舰店接受预定。

据悉,哪吒U&360联名版车型将采用线上订购+线下交付的售卖方式,即日起至930日,通过哪吒汽车天猫旗舰店下单可额外享受3.6万元/360安全基金补贴,补贴后售价为14.88万元,同时,参与线上页面活动还将有机会抽取哪吒U一年使用权。

哪吒U&360联名版是继哪吒魔童、变形金刚特装版后,哪吒汽车推出的第三款联名款车型。特别版车型在外观上以360标志性的安全徽章为主题,对现款车型进行了细节调整。新车在前脸和轮拱处采用360标志性的黄绿双色流线型搭配,并加入360定制版车贴。此外,新版车型在原有的基础上新增多款双色车身可供消费者选择。

智能安全配置方面,除延续此前哪吒U的配置外,限量版车型还新增了无感进入智能手机钥匙,契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据了解,除推出联名款车型外,哪吒汽车近期还将与360签署战略合作,但具体合作内容尚未公布。(撰文/小魔)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