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预算20万左右,买丰田凯美瑞还是买别克全新君越?

预算20万左右,买丰田凯美瑞还是买别克全新君越?
2020-09-08 11:55:55 汽车观察家

丰田凯美瑞和别克全新君越虽然都是中型车,但是君越优惠力度更大,车身尺寸也更有优势,预算20万很多人都会纠结这两款车。一款是热销的凯美瑞,一款是车身尺寸超越B级车,达到C级车的君越,那么这两款车到底该如何选择呢?

凯美瑞指导价17.98-27.98万元,优惠力度永远别想太大。到现在凯美瑞已经发展到了第三代车型,经过了丰田TNGA架构之后的国产凯美瑞外观有了非常大的提升,没有了以前的中庸风格,前脸更加激进,内饰造型也很新颖,用料和做工均有提升。

凯美瑞长宽高分别为4885*1840*1455mm,轴距为2825mm。总体来说乘坐空间表现不错。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当然还有混合动力车型。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

凯美瑞口碑虽然很好,但是现在机油乳化问题还没有解决,面对消费者的投诉,丰田官方也没有任何回应,所以个人觉得观望更好。

再来说一说君越,指导价21.98-28.98万元,但是优惠力度大,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026*1866*1459mm,轴距为2905mm。跟凯美瑞相比,妥妥的B+级,说是C级车也不为过。

君越换装了上汽通用最新的外观设计,飞翼式中网辨识度高,加上偏平化设计,看上去相当年轻时尚,侧面看线条优雅,即便是放在豪华车旁边气场也不会输。君越全系都标配了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和全LED光源的自动大灯,外观对比凯美瑞,车身超5米,轴距超2900mm的君越可以说完爆凯美瑞。

君越的内饰巧妙的运用了不同材质的搭配,并使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料,细节之处彰显了豪华感,跟凯美瑞相比其实要高出很多。动力方面,君越最低配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其他车型都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

两车对比,君越的车身尺寸、优惠力度、内饰、动力都要吊打凯美瑞,实际驾驶其实君越的底盘和隔音也要比凯美瑞以及雅阁好很多,日系车的通病是隔音不太好。如果说油耗,如今的君越已经不再是原来的君越,经历了多年发展,别克的车在同级别里油耗还算可以,所以不能用老眼光看事情。至于保值率,如果不是开上两三年就准备出售,其实不用太考虑这方面,综合下来个人认为君越更值得入手。

本文转自:汽车观察家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