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提供双轴距版本 2021款华晨宝马3系 售29.39万-40.99万元

提供双轴距版本 2021款华晨宝马3系 售29.39万-40.99万元
2020-09-07 12:27:27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了华晨宝马旗下2021款宝马3系正式发售,售价区间为29.39万-40.99万元。此外,新车同时推出标轴版和长轴版,并共有9款车型配置。

外观方面,华晨宝马新款3系依然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中网标志性的双肾设计,结合内部直瀑式黑化后的格栅,搭配前脸下方三段式进气口,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辨识度。新车两侧狭长的前大灯组造型非常犀利,搭配发动机盖隆起的纤细线条,看上去非常运动。

车身侧面,华晨宝马新款3系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结合较低的车身姿态,看上去更加修长。新车还配有双五辐式轮圈,进一步体现出了运动气息。同时,新车还提供运动套装,M运动套装和M运动曜夜套装三种不同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华晨宝马新款3系内部依然运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悬浮式中控触摸屏,结合双拼色中控台配色,使内饰看上去非常豪华。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除320两款车型外,其余车型均搭载了无钥匙进入(附带数字钥匙Digital Key)和卡片钥匙功能。

华晨宝马新款3系车尾整体造型层次感非常丰富,后备厢上扬的压尾设计,搭配黑化处理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看上去战斗力十足。新车两侧L型的后尾灯造型,在夜晚点亮之后大幅度提升了辨识度。

动力方面,华晨宝马新款3系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提供三种不同调校,320i和Li车型最大功率156马力(115千瓦),325i和Li车型最大功率184马力(135千瓦),330i和Li车型最大功率258马力(190千瓦),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华晨宝马新款3部分车型将提供xDrive四驱系统。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