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名字够霸气,金杯全新车型命名“金杯海狮王”

名字够霸气,金杯全新车型命名“金杯海狮王”
2020-09-06 23:14:37 大众侃车

华晨雷诺金杯旗下全新LCV车型命名正式揭晓,这款令人期待已久的新作被赋予了一个气势不凡的名字——金杯海狮王。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华晨雷诺金杯旗下全新LCV车型正式命名——金杯海狮王。新车拥有雷诺欧洲技术加持,同时又传承了金杯的经典。据悉,金杯海狮王计划今年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整体造型更加个性化,同时也更加具有气势。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镀铬装饰中网,前脸充满视觉冲击力。两侧大灯组采用全新设计,并使用贯穿镀铬饰条修饰,与前脸格栅融为一体,视觉效果更显宽敞。前包围下方还使用了贯穿式的散热开口设计,两侧的LED日行灯与圆形雾灯相搭配,让新车气场十足。尾部方面,相比异常夸张的车头造型,尾部就稍显低调收敛。尾灯依旧采用了竖直布局的造型,整体设计理念还是多偏向于实用性。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55/1825/1980(2190)mm,轴距3430mm。

配置方面,新车未来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多样式前格栅、日间行车灯、高顶、高位刹车灯、倒车雷达、对开式尾门、多样式轮圈造型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绵阳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所生产的1TZS型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6马力。

以上便是关于金杯全新车型命名“金杯海狮王”的全部内容,总的来说,金杯海狮王从研发至生产都严格执行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质量管理体系最高标准,并基于现代化生产设施精细化制造,致力于打造商务车领域的集大成者。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