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这个“神行”很不错,瑞虎7神行版上市

这个“神行”很不错,瑞虎7神行版上市
2020-09-04 10:25:02 大众侃车

随着工业技术越来越成熟,自主品牌也有许多能够拿出手的产品,其中奇瑞瑞虎7上市之后便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日前,奇瑞瑞虎7将新增神行版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6个配置,分别命名为神行1号——神行6号。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并提供7种车身颜色和3种双色车身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仍搭载1.5T与1.6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升级。前脸采用几何矩阵钻石高亮前格栅,中网两侧不规则造型灯组采用熏黑处理,内部加入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更加犀利,也更显个性。车身侧面,车身采用双色的配色,让整车更显运动感。侧面采用破浪式双腰线设计,搭配大尺寸多辐轮圈,为整车营造运动气息。

尾部方面,新车尾部使用了天际线贯穿式尾灯,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氛围。配色方面,新车将提供烈焰红在内的7种车身颜色及3种双色可供选择。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500x1842x1746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科技座舱,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舒适度。中控台搭载12.3英寸全屏液晶仪表、10.25英寸触控中控屏、8英寸空调液晶触控屏,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质感。同时,新车搭载AQS+N95滤芯,不仅能实时监测空气质量,同时还能阻隔细菌和病毒等。配置方面,新车搭载LION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包含有人脸/指纹识别解锁、OTA远程在线升级、智能语音识别、在线导航等功能;另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儿童保护锁、一键儿童锁等功能,更加人性化;手机App还可实现远程启动、一键寻车等功能。配置方面,配备了360°全景倒车影像、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1.6T两款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CVT无级变速箱。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便是关于瑞虎7神行版上市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