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标致新一代308路试谍照曝光 外观更加犀利

标致新一代308路试谍照曝光 外观更加犀利
2020-09-04 14:14:39 胖哥汽车频道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标致全新一代308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有望于2021年正式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的测试是在重度伪装下进行的,可以得到的信息并不是很多。但是我们依然可以看到,新车的大灯组得到了全新的设计,十分扁平、狭长。预计在前杠的设计上,新车也会更加的动感。车身侧面线条紧凑,十分有小钢炮的感觉。预计尾灯造型也会进行重新设计,犀利的造型也与车头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的方向盘依然采用了目前标致家族式的设计,盘辐很小,运动性十足,而车内还会配备全液晶仪表。

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除了提供柴油和汽油版本之外,预计还会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

总结,标致308一直是标致家族的明星产品,有着不错的口碑与保有量,并且在国内市场推出过性能更出色308S车型。目前关于全新一代308的信息还不是很多,我们也将持续关注。(作者: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