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本田全新一代锋范实拍图曝光 年底登陆泰国市场

本田全新一代锋范实拍图曝光 年底登陆泰国市场
2020-09-03 16:04:52 胖哥汽车频道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本田全新一代锋范的实拍图,新车将于今年年底率先登陆泰国市场,在未来,这款车型也有望引入国内。

外观方面,新车并没有什么太过于激进的设计,矩阵式的头灯炯炯有神,并在上方加入了一条长长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整体看上去非常稳重、大气。

车身侧面的线条紧凑,双腰线的设计十分硬朗,从车头一直贯穿至车尾,双五辐式的轮毂也为整车增加了不少时尚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53/1748/1467mm,轴距为2589mm。相比于老款车型,新车在长度和宽度是有所提升,但是在轴距和高度上有所下降。不排除国产版本对车身尺寸进行调整的可能。车尾设计十分简洁,尾灯棱角分明,小鸭尾增加了不少运动气息。

内饰部分,空调出风口的造型得到了全新的设计,新车也配备了中控大屏,也可以算是与时俱进了。

动力方面,海外版本的全新锋范搭载了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173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总结,新一代本田锋范采用了较为平庸的外观设计,不过这也非常符合这款车的定位,这样可以让更多人接受。目前还没有什么关于国产版本的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作者: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