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保时捷计划推出双门版Panamera 有望继承经典GT跑车928的衣钵

保时捷计划推出双门版Panamera 有望继承经典GT跑车928的衣钵
2020-09-03 12:24:47 有车CLUB

日前,据外媒报道,保时捷汽车官方透露,仍有推出双门版Panamera 车型的想法。有关保时捷推出Panamera 双门版车型的流言,自从第一代Panamera 上市后直至现在都一直被流传,可见保时捷的粉丝们十分希望保时捷再次推出类似于保时捷928这样的豪华GT跑车车型。

双门版Panamera假想图

双门版Panamera假想图双门版Panamera假想图

保时捷928

据保时捷Panamera 产品线副总裁Thomas Friemuth近日与媒体交流时透露,保时捷的确在考虑推出Panamera 双门版车型。“我们尚未最终决定,这个话题已经讨论有好几年了,因为我们的竞争对手也有相似的车款。目前,我们还没有准备好决定是否执行此操作。”

现款保时捷Panamera家族

目前,保时捷Panamera 共有9款车型在售,而采用新旗舰动力配置的Panamera Turbo S E-Hybrid车型也指日可待,该款车型将搭载由最大功率621马力的4.0T V8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34马力的电动机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750马力。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