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假如VV7参加《吐槽大会》,被庞博“吐槽”的结果是这样的

假如VV7参加《吐槽大会》,被庞博“吐槽”的结果是这样的
2020-09-02 11:14:51 汽车观察家

关注综艺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看过一档超火的节目,叫《吐槽大会》。这档综艺节目最大的看点就是拳拳到肉,句句扎心的疯狂吐槽,一不小心就会被“喷”得体无完肤。所以敢上这档综艺的人必须要心大脸皮厚。

当然,以上只是笔者调侃的说法。其实能扛着得住疯狂吐槽的人,往往其内心非常强大,自身素质也相当过硬。而在近日,汽车圈也上演了一出《吐槽大会》:“交大吴亦凡”庞博吐槽VV7科技版。面对VV7这样的实力派选手,庞博频频感叹“好的品牌,就是应该扛得住脱口秀演员的吐槽”。

不用买头等舱机票,也能坐豪华座椅

众多周知,长城旗下魏派是国产高端分支,在一定意义上来说,其豪华程度代表着国产汽车相对较高的水准。而VV7科技版不仅外在出众,而且在座舱的豪华程度打造上也是狠下功夫。就像庞博评价VV7科技版“别看VV7长得有点张扬,但越是表面抢风头,背后做的努力就越多”。

在做工用料方面,VV7科技版以人体工程学为基础进行设计,采用顶级进口NAPPA真皮包覆,这样的用料一般出现在高级豪华车型上;在座舱智能配置方面,VV7科技版具备后排座椅加热、通风、座椅按摩、天窗控制等功能,真正实现了庞博口中的“不用买头等舱机票,也能坐豪华航空座椅。”

静谧性优异,安全性极佳

除了座椅的舒适性,座舱的静谧性表现也是决定其豪华程度的重要因素。VV7科技版采用7大NVH静音技术,并配备ANC主动降噪技术,整车静谧性表现优秀。另外配合12扬声器Infinity高保真立体音响系统,带来极佳的听觉享受。

另外在安全方面,VV7科技版标配智控三视行车记录仪,可实现对车前、车内及车后实况进行实时查看,支持抓拍及摄像功能,同时智控三视远程查看通过手机APP端实现对车辆状态进行实时监控,停车更安心。就像庞博所说:“这么好的三视行车记录仪,可以用科技避免碰瓷”。

智慧出行,动口不动手

在汽车智能化大趋势下,车辆的科技配置变得越来越重要。而对魏派家族来说,车机系统一直是比较好用的,而VV7科技版又进行了车机系统的强化。新增了时尚主题界面、双蓝牙连接、仪表手势互滑等人性化设计,可以随时随地实现人、车、生活的信息无缝互联互通,满足年轻一代消费群体对移动出行服务和智能网联服务的多样化需求。

此外,VV7科技版搭载了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系统,识别率高达95%,能实现听歌、导航、升降车窗、开启天窗、开启空调等控制数十项车辆基础功能,真的是操作全靠“嘴”,相当智能。难怪会获得庞博的高度评价:“记得能动口就别动手!普通话不好能说清楚就行!因为VV7也能听懂”。

汽车观察家认为:

凭借越级的科技配置、舒适的驾乘体验、创新的智能出行理念,VV7科技版无惧脱口秀演员的疯狂“吐槽”。这几年自主高端品牌发展速度大家有目共睹,而魏派作为自主高端品牌的领头羊,其在座舱的豪华度、舒适度以及智能科技层面更是展现出引领之势。这可能就是VV7科技版不惧庞博的“吐槽”的原因了。

本文转自:汽车观察家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