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搭载2.0T发动机 新款宝马5系实车图曝光 北京车展上市

搭载2.0T发动机 新款宝马5系实车图曝光 北京车展上市
2020-09-02 12:14:50 有车CLUB

近日,互联网上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5系实车图。据悉,新款宝马5系将与国产新款宝马5系Li长轴距版,同时在9月26日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我们从曝光的实车图可以看到,新款宝马5系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中网运用了经典大尺寸双肾设计,结合内部垂瀑式格栅造型,看上去非常大气。新车两侧采用了新天使眼扩展型LED前大灯组,搭配前脸下方夸张的三段式进气口造型,看上去非常战斗的同时提高了前脸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款宝马5系整体车身姿态较低,并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肌肉感十足,搭配犀利的双五辐式轮圈造型,使整体车身看上去修长的同时极具运动感。

车尾方面,新款宝马5系尾部最大改变在于后尾灯组部分,融入了3D立体L型LED灯带,搭配车尾下方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看上去运动的同时在夜晚点亮车灯之后极具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5系将分别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04马力(150千瓦),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80马力(206千瓦),同时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