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全面升级+全新2.8T柴油引擎 新款丰田普拉多正式发布

全面升级+全新2.8T柴油引擎 新款丰田普拉多正式发布
2020-09-02 11:14:49 有车CLUB

近日,丰田正式发布了新款普拉多,新车目前已在日本本土正式开售,并计划近期在欧洲市场上市。新车的起售价为34250美元(折合人民币23.91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普拉多全新的设计让它看上去更显霸道,新车外观多处进行了熏黑处理,其中包括中网格栅、头灯组、侧裙、后视镜盖以及车顶行李架等,让这辆“越野之王”显现几分成熟稳重。别具一格的车轮轮圈采用青铜色装饰,整体自带冷酷气质。

内饰方面,新款普拉多将中控饰板升级为银色材质,更显质感,升级后的中控屏屏幕尺寸更大、响应时间更快、体验感更灵活。而配置上,新车搭载了全新9英寸显示音频信息娱乐系统,除了有着更快的系统响应,其功能上更是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智能手机互联功能、实时互联网、3年在线地图以及OTA在线升级功能等。

安全配置上,新款普拉度升级了第二代TTS丰田安全驾驶套件,其中包括:前碰撞安全预警系统(PCS支持行人识别)、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系统、道路标志辅助(RSA)以及前车启动通知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普拉多所搭载的2.8T四缸柴油引擎升级了更大涡轮增压器,因此最大功率从原本的177Ps升级为204Ps,峰值扭矩从450N·m提升至500N·m,传动继续匹配6 Super ECT六速自动变速器,0-100km/h加速时间为9.9s,最高时速175km/h。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