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家轿王者!东风日产新款轩逸正式上市 售价11.90万元起

家轿王者!东风日产新款轩逸正式上市 售价11.90万元起
2020-08-30 21:44:43 大众侃车

日产轩逸销量一直不错,是一款非常宜家的车型,不仅在产品质量上表现的非常不错,在乘车的舒适度上也是非常的好,因此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日前,从东风日产官方了解到,2021款轩逸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9.98万万-14.30万元。新车进一步增添了更加智能的人机互联科技、外观配件与舒适性配置。动力方面,2021款轩逸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东风日产还为购买1.6L XL CVT智享版车型的用户提供暗夜选装包(拥有黑色后扰流板、熏黑前格栅、熏黑门把手、熏黑轮圈等),为年轻家庭提供更加个性化的购车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整体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风格,细节处增加了黑化元素的点缀,会使整车运动感得到提升。前脸采用标志性V型中网尺寸进一步加大,两侧搭配锐利的前大灯组,整个前脸显得棱角分明。车辆C柱部位,仍保留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整车外观视觉上更显年轻、运动。

车身侧面,分段式腰线设计比较别致,配备双五辐式全黑轮圈,整体运动感得到提升。尾部方面,车尾部造型简洁,并且2021款轩逸还全系标配LED后尾灯,夜晚辨识度较高。同时,官方还为车身提供了,珠光白、钨钢灰、曜石黑、天际红、旋风橙等五种外观颜色。

内饰方面,内饰整体风格依然为简洁舒适的氛围,显以及中控的悬浮式液晶屏,给车内带来不错的科技感。新车还搭载全新的Nissan Connect 超智联系统,提供语音和远程控制等功能,在车机系统的使用上,体验更为智能、实用。与此同时,2021款轩逸还提供行车记录仪、双驱独立控制空调和Arkamys高保真经典AI音效算法,为用户带来更贴心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6L全铝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马力(99kW),峰值扭矩为159N·m。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同时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以上便是关于东风日产新款轩逸正式上市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