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全新家族设计语言,起亚全新Sportage谍照曝光

全新家族设计语言,起亚全新Sportage谍照曝光
2020-08-30 20:24:46 大众侃车

起亚Sportage作为一辆物超所值的小型玩乐SUV,起亚狮跑深受那些热衷游玩休闲的都市消费者的青睐。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一组起亚全新Sportage的路试谍照,新车为国内起亚KX5的换代产品,新车整体风格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但多处细节进行了全新设计。动力上,全新Sportage将提供汽油和柴油两款发动机,并有望加入新能源车型。据悉,新车有望2022年实现国产。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虎啸式”家族设计语言其,内部采用蜂窝式的中网,为新车增添了份运动感。独特的前大灯搭配上层次感十足的前包围,会显得新车更加硬朗。前保险杠两侧将配有导流饰件,雾灯也集成在此区域。

车身侧面,侧面造型经过了重新设计,后视镜也从A柱移到了车门门板上,并且轮毂还运用了全新的造型。轮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轮圈造型,预计量产车型会带来不一样的运动化视觉体验。尾部方面,尾灯采用全新设计内部的灯带排列方式也与之前的有所不同。此外,新车有望采用隐藏式排气。

动力方面,全新Sportage将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车型。除此之外,不排除后续将推出48V轻混车型、插电混动版和纯电动车型。

以上便是关于 起亚全新Sportage谍照曝光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