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优惠后,斯柯达速派TSI330舒适型裸车13.78万,现在入手值吗?

优惠后,斯柯达速派TSI330舒适型裸车13.78万,现在入手值吗?
2020-08-28 11:15:13 汽车观察家

斯柯达速派是一款入门合资中型车,尽管不如凯美瑞、帕萨特、迈腾等出名,但是本身优惠力度大,也的确有小伙伴关注。如果斯柯达速派TSI330舒适版裸车价格为13.78万,且是4S店新车,那么这款车值不值得购买呢?

斯柯达速派TSI330舒适版指导价18.69万元,如果真的可以将价格杀到13.78万元,相当于优惠了将近5万,对于一款动力为2.0T的中型车来说,真心值得购买了。价格低到这样,不用考虑什么保值率,价格本来就低,将来二手车低也属正常。

斯柯达速派造型沉稳,前脸采用家族瀑布式中网,辨识度很高,前包围融入了镀铬装饰条,雾灯采用的是条状设计,看上去大气稳重,即便是年轻人开也没有什么违和感。尾部连接尾灯组的是一条镀铬装饰条,后包围也加入了镀铬装饰,看上去两条贯穿的镀铬条很有意思。

速派的内部设计没有那么花哨,造型简洁,用料上,上半部分采用了软性搪塑工艺,下半部分则是硬塑料,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中规中矩,不那么时尚却也还算耐看。

速派的长宽高分别为4869*1865*1489mm,轴距为2841mm,后排空间表现相当不错,乘客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而且后备箱超级大,这是速派的一大优势,必须点赞。

动力方面,TSI330舒适版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实无论怎么说,斯柯达也是大众的一部分,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都不错。

斯柯达速派TSI330舒适版配置方面包括了4个安全气囊、胎压报警、疲劳驾驶提示、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自动泊车入位、电动天窗、10.25英寸液晶仪表、仿皮座椅、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副驾驶位后排可调节按钮、8英寸触控液晶屏、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支持Carplay、LED大灯/日间行车灯/车前雾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后排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等等。

实际驾驶体验,斯柯达速派的风格接近帕萨特,主要偏向舒适性,但是转向侧倾很稳。说实话大众EA888 2.0T发动机底子相当不错,底盘非常扎实,跟帕萨特并没有什么差距。

总体来说,速派空间值得嘉奖,动力够用,如果TSI330舒适版如果真的能优惠5万,真心值得购买。

本文转自:汽车观察家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