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更为激进,新款奥迪A5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更为激进,新款奥迪A5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2020-08-27 16:44:16 大众侃车

奥迪A5是一款小众轿跑,定位年轻时尚客户群体,系列下Sportback、Coupe、Cabrielet三款车型。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奥迪A5 Sportback将于9月26日北京车展上市,新车为中期改款,将推出5款车型。外观整体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并针对造型及内饰细节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在一些细节上有所调整。前脸采用更为激进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熏黑蜂窝状中网,非常具有辨识度。两侧大灯组采用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点亮后效果非常不错。同时,还换装重新设计过后的前后保险杠。

车身侧面,侧面的腰线从引擎盖位置延伸到车尾,让新款奥迪A5的车身显得更为修长,视觉上也更为低趴。此外,新车提供18、19英寸共11种样式轮圈造型可供选择。尾部方面,车尾依旧是双边排气布局,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

内饰方面,内饰中控台采用全新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MMI可触控的中控屏,搭载最新的互联车机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由于中控屏支持触控功能,所以之前的MMI控制区域改成了储物空间,车子的实用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此外,在车子的内饰用料上,新车还会增加更多的碳纤维装饰板,来提升车子的运动性和精致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并加入轻混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quattro四驱系统也将下放到低功率版本的40TFSI车型上。

以上便是关于新款奥迪A5将于北京车展上市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