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给平淡的生活注入能量,你需要一台1.5T的瑞虎5X高能版

给平淡的生活注入能量,你需要一台1.5T的瑞虎5X高能版
2020-08-27 10:44:10 水滴汽车

翻开微信朋友圈,你会发现很多人的一天都是这样描述的,“难得正点下班,又被领导叫回来了,真烦!”,“又是颓废的一天,无所事事”或者在网络上宣泄理想与现实的反差,人与人之间的勾心斗角。上述这些负能量和丧文化正是很多年轻人中真实存在的,看似两点一线的平淡生活和充满压力的工作环境,其实需要自己给自己打气,换一种方式看待问题,重塑自己,注入能量,懂得如何阳光向上,懂得正能量的。

奇瑞瑞虎5X高能版就是一台可以为你注入活力的快车,带你穿梭在城市中间,将烦恼抛到脑后,将不愉快喧嚣、释放。

8月26日晚,奇瑞汽车在云南丽江举办新款奇瑞瑞虎5X高能版上市发布会,新车共发布4个版本,售价在8.99万至10.59万区间。

其中高能1号版售价8.99万元、高能2号版售价9.39万元、高能3号版售价9.89万元、高能5号版售价10.59万元,前10000名车主还将享有10000元现金补贴的抢鲜价。

另外,新车还有三项大礼,分别为高能金融礼,金融购车享最高4000元补贴;高能置换礼,置换购车享受3000元补贴;高能流量礼,基础流量终身免费,一年内可免娱乐流量每个月2G。

瑞虎5X高能版与普通版本5X有许多地方不同。首先,在外观上瑞虎5X高能版和普通版本都采用了家族式“Life In Motion 3.0”的前脸设计,不同的是高能版在前包围和侧裙中增加了红色装饰来体现运动感,轮毂内的刹车卡钳也同样为红色。

动力方面,瑞虎5X高能版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匹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相较普通版本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多出了40匹马力和87牛.米扭矩,动力上得到大幅提升。在传动方面,瑞虎5X高能版采用CVT无级变速器(模拟9挡)。

另外,在悬架部分,瑞虎5X高能版由老款的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改为和普通版本相同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配置方面,奇瑞瑞虎5X高能版顶配车型,将配有远程启动、360度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配置。

水滴观点:

瑞虎5X高能版非常像是一款大玩具,不仅别致还有一颗硬核心。开着这样一台小型SUV,动力强也灵活,能量十足、幸福满满。

奇瑞瑞虎5X高能版的出现,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普通版本瑞虎5X动力表现上的不足,取消独立悬架和相比老款多3款车型的做法,也明显为走量而来。可以看到,相比普通版本,瑞虎5X高能版在市场上竞争力还是不错的,在和长安CS35PLUS、吉利缤越的竞争中也将不落下风。

本文转自:水滴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