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路虎发现运动插电混动版申报图曝光 1.5T加电动机

路虎发现运动插电混动版申报图曝光 1.5T加电动机
2020-08-26 13:54:12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在工信部官网上申报了一款全新车型。新车为路虎发现运动插电混动版。据悉,新车的动力总成由一台1.5T发动机以及电动机组成。

外观部分,路虎发现运动插电混动版在外观上基本上与普通版本保持一致,车辆的前大灯造型更加扁平,日间行车灯更加的具有设计感,非常精致。

车身侧面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D柱采用了黑色的处理,和白色的车身形成了很强烈的对比,着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7/1904/1727mm,轴距为2741mm。

车尾大面积的采用了黑色的饰板,后保险杠的立体感更强,示宽灯造型与头灯造型呼应,更加具有辨识度。

动力方面,根据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的动力总成由一台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电池由宁德时代提供,容量为15kWh的电池,纯电续航里程为62公里。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