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日产全新奇骏实拍图曝光 造型设计十分硬朗

日产全新奇骏实拍图曝光 造型设计十分硬朗
2020-08-26 13:54:11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日产全新奇骏的实拍图,新车将基于全新CMF-C/D平台下打造,或将继续沿用2.5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在国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经过了全新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分体式的大灯,日产标志性的中网尺寸也进一步进行了放大,使车头有了很强的辨识度,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线条相比现款车型也更加硬朗。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48/1839/1699mm,轴距2705mm。

内饰方面,日产全新奇骏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前后排座椅加热、四门无钥匙进入、电动尾门等。动力方面,新车还将继续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1hp(约134kW),峰值扭矩245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总结:全新奇骏的一改现款中庸的设计,全新的设计使其有着非常强的辨识度,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CVT变速箱的组合也非常的成熟,这或许正式国内消费者所需要的。(作者:高高)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