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最高综合优惠5万元 Jeep自由光价格调查

最高综合优惠5万元 Jeep自由光价格调查
2020-08-25 16:24:11 路咖汽车

就当前国内的汽车市场来看,美系品牌在这两年的表现并不是很好,不过话说回来,虽然销量表现一般,但在品牌和部分强有力产品的加持下,还是有不少消费者愿意为它们买单的,就比如,今天我们要说的Jeep-自由光。

要说到动力、说到"走烂路",那Jeep-自由光绝对是中型SUV市场的一个选择对象,而且在市场上也有着相当不错的消费者认知度,在本文中,我们就对Jeep-自由光近期的终端价格做一个调查,看看这样一台车在终端售价上的表现到底是怎样的。

要注意的是,车型的终端售价一般受地域影响较大,我们本文还是以北京地区的广汽菲克经销商为例,调查结果也只能代表北京地区目前的现状,给近期想要购车的小伙伴一个参考。

综合优惠高达5万?

就目前来看,自由光在售车型共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动力总成,分别是2.0L和2.0T两种发动机,从市场热度和销量来看,我们选择2.0T车型来做价格调查。

目前来看,北京地区自由光最高优惠能到5万元,但如此高的优惠中基本涵盖了置换、分期、精品等衍生业务,如果现金优惠的话,优惠基本可以在3.5-4万元之间。当然了,除去现金优惠之外,诸如雨伞、小冰箱这些小礼品,目前购车也均有赠送。

现车方面,从调查的几家4S店来看,目前自由光基本均有现车,或正有订单正在路上,一个礼拜内提车没大问题。

置换补贴5000元

置换补贴方面,从调查结果来看,目前购置自由光可享受5000元的置换补贴,说不上很高,和竞品车型相比表现一般。

金融政策方面,目前广汽菲克提供2年或者3年的免息政策,金融方案较为丰富,在金融政策方面的表现比较有优势。

写在最后

就目前自由光的价格表现来看,3.5万元的现金优惠还是比较香的,尤其是和同级别的其他车型相比,自由光目前的终端售价确实优势不小,如果你恰恰涉及分期、置换这些衍生业务的话,其实现在的自由光已经可以入手。

本文转自:路咖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