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老百姓都买了什么轿车?7月份轿车销量告诉你!

老百姓都买了什么轿车?7月份轿车销量告诉你!
2020-08-25 15:15:08 优视汽车

对于咱们普通的小老百姓来说,一台车可以长的一般般,但品质品控绝对要好,再一个就是得省油舒适性够,满足这些条件了之后,基本上老百姓对于车子的要求也就到顶了。当然,我所指的到顶是在有限的价位区间里,比如10万元这点的预算。那既然如此,老百姓们都买了什么样的轿车呢?到底什么轿车才是老百姓买了不会错的呢?今天我们就通过7月份轿车销量一起来找寻答案。

第一款,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14.30万元

7月销量:44236辆

1-7月累计销量:252461辆

作为日产旗下销量最好的轿车,轩逸可以说是老百姓们买的最多的一款车型了。而它也凭借老百姓们如此高的喜爱度成功且连续夺得了轿车销量榜第一名的位置,超过了早前一直霸占第一的大众朗逸。可以说,轩逸的热销靠的就是其皮实耐用的品质以及舒适柔软的大沙发,最后再加上两代车型同堂销售的策略以及不算贵的价格,所以走量对于它来说就十分轻松了。

动力性方面,轩逸全系搭载的都是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5马力,最大扭矩159牛米,传动匹配的则是CVT无级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最大的优点就是省油、皮实、可靠,对于只需要家用代步、极致地压缩用车成本的人来说,轩逸自然也就是最优选了。不然你看看大街上满大街的轩逸滴滴车,不好也不会有那么多人买啊,你们说是吧。

第二款,大众朗逸

指导价:9.99-16.19万元

7月销量:35925辆

1-7月累计销量:206557辆

大众朗逸也是受老百姓所喜爱的一台车,此前它一直就是轿车销量冠军,直到今年它的位置才被厚积薄发的轩逸给替代。不过话又说回来,虽然如今朗逸成了"老二",但它也仍然是老百姓最值得购买和最信赖的一台车。外观大气有面子,开出去不丢面。内饰也是经典的德系车设计,轴距2688mm使得其内部空间足够大,最后再加上这么多年的车型口碑,所以这台车1-7月还是卖出了超20万辆,表现实至名归了。

动力上,朗逸的选择性就比轩逸丰富多了,分别提供1.2T、1.4T、1.5L三种动力总成, 对应的最大功率则分别为116马力、150马力、113马力。传动则是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以及5挡手动变速箱。总的来说,朗逸的热销靠的是德系车的名气以及多年来不错的车型口碑,综合产品力也不错,因此老百姓爱购买也就再正常不过了。

第三款,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1.98-15.98万元

7月销量:31517辆

1-7月累计销量:181360辆

卡罗拉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其实和轩逸差不多,不过又有不同的是,买卡罗拉的车主往往追求的东西好像还要高那么一点,至于你说是什么,我觉得是更可靠的品质以及更彻底的中庸。是的,卡罗拉作为一款历经了十二代车型的老车,于丰田而言是最赚钱也是最重要的车型所以这样的一款车丰田显然要将它造的尽善尽美,而卡罗拉全球超4400万辆的销量成绩也很好地证明了这点。

至于你说卡罗拉有何产品力,外观内饰的极致中庸就不说了,座椅舒适性也就有个一般般。关键是人家的品控确实做的可以啊,在你能摸到的地方也都是不错的工艺和用料,这显然就无形中提升了购买这类车型用户的虚荣心理。此外在动力上,新款也是提供1.2T和1.8L双擎两种可选,1.2T作为汽油版走量,1.8L双擎走更高端路线,两者相辅相成,销量上一左一右,因此卡罗拉想不卖的好基本是不可能的,老百姓也都认可这款车。

第四款,本田思域

指导价:11.99-16.99万元

7月销量:26240辆

1-7月累计销量:123334辆

本田在国内向来是有不少粉丝的,不管是当下的年轻人还是已经上了一定年纪的叔叔辈,他们对于本田的喜爱就像是一个孩子一般,而这或许就是本田能给到人的快乐吧。要说到本田目前在国内最受老百姓所欢迎的车,那这台思域当然就是绝对的NO.1了。前期的三厢版本就掀起了一大波的购买热潮,最近更是推出了两厢掀背形式的手动挡车型,不得不说本田如今是要彻底虏获那些年轻人的心啊。

此外,思域这款车作为买菜车使用也是相当尽职尽责的,外观帅气好看、内饰大气实用,加上空间堪称越级般存在,动力上还有强劲到拥有177马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因此这样一台车我很难想象它会卖不好。可以说,思域的存在就是为了满足那些有一定驾驶想法以及爱好改装的年轻人,而年轻人也是老百姓的一大构成部分,所以15万的价位区间还有这样一台车,当然值得推荐咯。

第五款,大众速腾

指导价:12.89-19.19万元

7月销量:21393辆

1-7月累计销量:139289辆

最后一台受老百姓所喜爱以及经常购买的车型就是这台大众速腾了。其实老款速腾所积淀的口碑是为新款速腾还能卖的这么不错给打下了比较坚固根基的,要知道,老速腾开起来的质感那真是比现在绝大多数的紧凑型车要好开很多,所以速腾之所以能卖的那么好,很大一部分原因也得益它不错的行驶品质。来到现款车型身上,新速腾的长相不错,属于比较大气的那种。内饰也是德系车的设计,加上空间够大轴距拉长到了2731mm,因此冲着它空间买单的人也是挺多的。

动力上, 新速腾提供1.2T、1.4T两套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75、200和250牛米。传动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分别为5.9L和7.6L。总的来说,速腾卖到轿车销量榜第五名,第一靠的是积累的口碑,第二靠的是不错的产品实力,第三就是目前终端拥有的大幅优惠了。要知道,速腾目前全系优惠近3万起,所以买它当然也就成了一个不错选择。

好了,以上就是老百姓最喜欢去购买的5款轿车,对于这些车型,你们觉得它们有什么好的和不好的地方呢?如果你是车主,又有什么想吐槽它们的呢?下方都说说吧, 咱们一起交流探讨一下。

本文转自:优视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