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外观内饰升级!2021款丰田雷凌升级上市

外观内饰升级!2021款丰田雷凌升级上市
2020-08-23 16:25:57 大众侃车

雷凌它是广汽丰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车,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和不错的动力,在市场中的表现也是不俗。日前,2021款丰田雷凌已于2020年6月30日正式上市,新款雷凌共推10款车型,售价11.58--15.28万元。新款雷凌相比旧款雷凌变化并不大,只是在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有改变和升级,新款雷凌还推出了一款运动版车型,而在车身尺寸,动力配置等方面新款雷凌和旧款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视觉较圆润。前脸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全黑蜂窝造型中网,搭配上非常凌厉的线条再加上造型犀利的大灯组,让前脸充满了辨识度的同时极具冲击力。雾灯区域与中网格栅形成一体,视觉重心降低,更有战斗气息。与此同时,丰田LOGO也向上移至发动机舱盖上,增强前脸整体性。

车身侧面,侧面采用简洁的设计语言,看起来更加动感。搭配多幅式的轮毂,进一步提升运动感。尾部方面,尾灯造型紧凑、扎实,非常有力量感,使整体的运动感更强,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而运动版后保险杠采用了全新样式,整体与美版卡罗拉相似。燃油版与双擎在尾部LOGO和字母上有所区别,其余造型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内饰延续老款车型设计,简洁而富有科技感,而运动版本则增强内饰运动感。新车将标配中控液晶屏,并根据配置不同提供8英寸、9英寸、12.1英寸三种不同版本,车机增加语音控制功能,可对部分车内功能进行语音控制。配置方面,除最低配车型外新车还将配备有丰田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智行安全套装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带前方行人识别)、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带多种速度区间实现自适应巡航)、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以及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安全配置上,新车标配智能安全辅助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驾驶员膝部气囊、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车辆动态控制系统、胎压监控系统等;高配车型额外提供防盗监控警报、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与现款保持一致,包含1.2T燃油版车型和1.8L双擎版车型。其中,1.2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85千瓦),最大扭矩185N·m。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8马力(72千瓦),最大扭矩142N·m。传动方面,新车将继续匹配CVT(模拟10速)和E-CVT两款变速箱。

以上便是关于2021款丰田雷凌升级上市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