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新款奥迪A5或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新款奥迪A5或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2020-08-21 16:25:05 大众侃车

奥迪A5是一款小众轿跑,定位年轻时尚客户群体,受到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追捧,在市场中表现不俗。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奥迪A5 Sportback将于9月26日北京车展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整体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配置方面将有提升,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此外,新车共将推出5款车型。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蜂窝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非常具有辨识度。新车侧面依旧采用四门溜背式轿跑造型,十分具有辨识度。新车提供18、19英寸共11种样式轮圈造型可供选择,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的设计,造型上由圆形改为方形镀铬状,视觉效果更为时尚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第二代虚拟座舱系统,换装全新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MMI可触控的中控屏,并采用全新的MMI多媒体交互系统。由于中控屏支持触控,所以原先MMI控制区域变为了储物空间,进一步提升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并加入12V轻混系统。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quattro四驱系统也下放到尾标40TFSI的2.0T低功率车型上。

以上便是关于新款奥迪A5或将于北京车展上市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