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屏幕尺寸更大!新款发现5内饰谍照

屏幕尺寸更大!新款发现5内饰谍照
2020-08-20 14:04:44 大众侃车

发现5是一款不仅在城市行驶惬意,而且越野能力出众、无可挑剔。 这也使得发现5在市场上获得了不少的关注。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一组新款路虎发现的内饰谍照。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力度不小的改动或者升级,新车将于今年正式亮相,或将在年底海外上市发布,明年引进国内。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是一个圆润且硬派造型。前脸更换了全新造型的前后保险杠,发动机盖前端的DISCOVERY的字样不见了,以及全新样式的前后车灯,车尾底部采用隐藏式排气。

内饰方面,从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更换了全新大尺寸嵌入式中控屏幕,并且和下方的面板融为一体,物理按键进一步减少,改为大量触控式设计,同时新车多功能方向盘的布局也将有所调整,车内科技感更加强烈。此外,海外媒体预测新车的车机系统将更新到最新版本的Pivi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新的安全系统、驾驶助手等。

动力方面,新款路虎发现将继续提供汽油/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并首次增搭全新1.5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以上便是关于新款发现5内饰谍照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