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配置大幅提升 提供5款配置车型 新款奥迪A5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 提供5款配置车型 新款奥迪A5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2020-08-20 11:34:45 有车CLUB

日前,奥迪官方宣布,新款奥迪A5将在9月26日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新款A5将推出共5款配置车型,此外新车还对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了调整,整体看上去更加运动。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A5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新车换装了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前后LED大灯组改为点阵样式,新车提供18、19英寸共11种样式轮毂,车尾还保留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中控触屏,搭载最新的互联车机系统,操作起来更为便捷。MMI触控面板被取消改为了储物格,此外导航、语音控制功能等均得到优化。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5分别搭载1.4T、2.0T、2.0TDI三款发动机,并加入了12V微混系统,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或8速自动变速箱,并可选装quattro四驱系统。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