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7月轿车销量榜公布,轩逸持续暴涨

7月轿车销量榜公布,轩逸持续暴涨
2020-08-19 12:54:10 天天汽车APP

(撰文丨小运)

日前,中国乘联会正式公布了7月轿车销量排行榜,可以看出,轿车在7月的总销量达到了77.3万辆,同比增长3.5%,车市状态的回升,也让轿车市场有着相对稳定的表现,下面就为大家介绍7月轿车销量排行榜前三名。

轿车排行榜第三位是销量为31497辆的丰田卡罗拉,连续突破三万量的成绩也让卡罗拉得以延续稳定的市场表现,但值得一提的是,与去年同期相比仅下降1.6%的数据看起相差无几,但卡罗拉却与第二名新朗逸相差六千多台,差距不可谓不明显。卡罗拉作为全球销量最出色的轿车,在中国市场也同样有着不俗的口碑与实力。全新的12代卡罗拉在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加持下,双擎动力拥有更强的综合实力以及全新的面貌。凭借优异的产品力和良好的口碑,卡罗拉虽然完全可以稳定在轿车榜单的前三位,但还是要重视与新朗逸之间越来越大的差距。

轿车销量榜亚军的位置被大众朗逸占据,其在7月斩获37622辆销量的成绩单,同比上涨5.2%,作为大众销量最高的车型,朗逸的稳定热销也给上汽大众提供了极大的支持。新朗逸凭借着大气时尚的外观深得国人的青睐,内饰精致的做工虽称不上惊艳,但低调中带有大气的造型却十分符合国人的审美观。竞争对手的不断强大虽给新朗逸带来不小的压力,但显然其能够经受这样的考验,新朗逸的销量也是只升不减。

轩逸继续以碾压性优势拿到了7月排行榜第一位,46909辆销量,同比增长61.4%,毫无疑问,这一成绩也是全部中国汽车市场在销量上唯一跨过4万辆大关的车型,这一鲜明的数据对比也清楚的凸显出轩逸的优势所在。

而在1-7月的累计销量中,轩逸累计售出25.29万辆,同比增长2.5%,挤掉大众朗逸继续领跑,作为轿车排行榜第一位,轩逸不拥有极高的市场占有率,同时新一代轩逸的外观可以用惊艳来形容,甚至堪比大哥天籁,再加上大空间、低油耗等强有力的竞争优势,相比同级车型无疑是强有力的竞争产品。此外,“新老款”同堂销售的策略以及大幅优惠的终端售价也是轩逸能够碾压一众车型的重要原因。

随着车市回暖,销量已经恢复正增长,而各大合资以及自主品牌也都实现销量上涨,这也展现出中国车市在疫情过后足够的信心,在下半年,各大厂商也将加快步伐,尽力弥补上半年销量的缺憾,以完成全年销量目标。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