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2.0T+10AT 内敛的奢华 讴歌CDX A-Spec预计9月份上市

2.0T+10AT 内敛的奢华 讴歌CDX A-Spec预计9月份上市
2020-08-19 16:54:45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讴歌CDX A-Spec预计9月份上市,这次的新车上市势必要给消费者带来更为年轻运动的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钻石五边形进气格栅,内部点阵镀铬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搭配着鹰眼形LED大灯,采用了9个LED发光体组成的透镜使整个汽车科技感更加突出。

侧面双腰线极为灵动,18英寸五辐轮采用了亮黑处理,进一步增强了车身的运动氛围。尾部设计更为大气,后尾灯设计风格与前灯呼应,大口径双边单出排气和扰流板来凸显运动感。

内饰方面,内饰也同样具有浓浓的运动气息,大面积采用对比强烈的红黑内饰设计,环抱式的座舱布局以及红色缝线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带来极具质感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 i-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65马力(194千瓦),最大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