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奥迪新款A5专利申报图曝光 计划于今年年内引入国内销售

奥迪新款A5专利申报图曝光 计划于今年年内引入国内销售
2020-08-17 15:05:01 胖哥汽车频道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奥迪新款A5的专利申报图,新车整体上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针对细节进行了一定修改。

新车在外观上与老款车型相比差别不大,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蜂窝状设计,并且尺寸更大,具有很强的运动感。相比于海外版本车型,国内市场的A5在前雾灯组两侧增加了竖置镀铬装饰,车身侧面配备粗壮的五辐式轮毂,看起来十分的具有力量感。车尾部分的变化主要集中在排气口的造型上,国内申报车型采用了大尺寸圆形排气口。

动力方面,海外版的新款奥迪A5车型提供1.4T和2.0T汽油发动机,并配备12V微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或8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奥迪新款A5依然提供双门Coupe和四门Sportback车型,并且在还会推出动力更强的S以及RS版本车型。目前国内市场车型的动力参数厂家还没有正式公布,我们也将持续关注。(作者: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