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真四驱不是谁都行•318川西高原奇遇探索之旅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真四驱不是谁都行•318川西高原奇遇探索之旅
2020-08-16 21:34:56 麻辣车事

DAY4 归途

高原上真的太干燥了。早上起床梳头,发现头发就像干枯的稻草一样。好在今天是返程日。

早上我们从香格里拉小镇出发,经理塘-雅江到达康定,翻山越岭接近500公里,而这个近10小时车程中,车辆智能辅助驾驶大显身手,在2021款奇骏当中,包括并线辅助(盲区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倒车车侧预警在内的多项预警系统,让整个行车与用车过程变得更安全。

车辆一直在平均海拔4000以上的山路上行驶,弯道多、长上坡、长下坡,间或还会遇到下雨,奇骏的表现都非常良好。

途径一片花海和青杨林,原计划停车飞航拍,可惜由于下雨,车队没有停留,我只能打开车窗随手拍一张留影。

前方终于放晴,一路风景美不胜收,领队直接带我们把车停在路边拍照。

虽然返程的路是一样的,但是川西风景在每个时间点都是不一样的。

忽晴忽雨,十里一个天。

领航车带着我们一路疾驰驶向理塘。到达后,匆匆解决了午饭,往康定方向前行。

晚上20点终于达到康定。一天都在赶路,所有人都已经精疲力尽,办理好入住今天晚上休息一晚,明天回成都,结束此次行程。

写在最后:流水账一样的4篇游记,已突破自己。文字还很青涩,但是把一路感受记录下来,这将是一份美好的回忆。

风景在路上,大美川西。

关键词 : 自驾游记紧凑级车日产东风日产奇骏我要反馈
本文转自:麻辣车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