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依旧是那个“大哥”,全新奔驰S级官图首发

依旧是那个“大哥”,全新奔驰S级官图首发
2020-08-15 23:44:56 大众侃车

奔驰S级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推出的顶级豪华车,在安全性、汽车工程和环境保护方面,做的都是比较突出的。日前,全新一代奔驰S级车型的内饰官图正式发布,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内饰设计变得更为简洁,同时也更有科技感。全新的S级更像是一款适合年轻人的轿车,少了些许商务气息。据悉,奔驰全新S级将于9月2日正式亮相。

内饰方面,内饰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科技感与豪华感在新车上展现的淋淋尽致。车内双层的造型设计提升了设计上的层次感,上层集成了AR现实增强功能的HUD抬头显示,4联排的空气出风口也是经过了全新设计,下方辅以黑色钢琴烤漆搭配,新车配备了5块液晶屏幕,全液晶仪表盘、整个中控台近乎被大尺寸的屏幕所替代,通过这样的设计全新S级的内饰可以减少大部分的物理按键和开关,并将其集成在屏幕之内。

座椅方面,车内游艇风格的饰板能够营造出很好的高级感,深色饰板与棕色座椅之间形成的空间错落更加明显。不同覆盖材料的运用,在刚柔之间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新式座椅的菱形格缝制工艺更具高级感,座椅上的透气孔让乘坐也更加舒适。

氛围灯方面,车辆门板等部位均配备了光纤,但这些光纤被透明涂层所覆盖,因此看不出来,但是车辆氛围方面相比之前的车型会更加到位。此外,车辆氛围灯还被集成到驾驶员辅助系统中。因此例如盲点监测等功能可以通过在整个内饰投射鲜红色的动画来警告驾驶员可能发生的碰撞。

除此之外还将有畅心提神的空气控制功能,可对灰尘,花粉以及异味进行过滤,带有负离子发生器空气调节组件,以此来保证车内空气。

以上便是关于全新奔驰S级官图首发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