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适合美gai容zhuang的两款家用车

适合美gai容zhuang的两款家用车
2020-08-15 16:15:01 车若初见

B级车的导购我们之前说了很多,今天换一个话题和视角来聊聊。汽车美容,这个词汇对于爱车的小伙伴们不陌生吧,从之前的洗车打蜡,到现在的个性外观装饰,汽车美容的项目也越来越多,今天就推荐大家两款适合汽车美gai容zhuang的车型,绝对符合你独一无二的个性需求。

大众 CC

虽然是冷门车,但不妨碍我推荐它。大众CC一直以大众最美轿车的称号闯荡江湖,但实际销量表现却不如家族里另外两位“油腻大叔”迈腾和帕萨特。看来“年轻小伙”还不怎么受欢迎。

不过这不影响它的“潮男”气质。CC拥有更加低矮的车身和扁平的前脸,贯穿式的中网设计也比迈腾和帕萨特更有战斗力,当然,后期美容的提升空间也更大。

整体造型,CC使用当下流行的溜背造型,为啥现在流行溜背造型?因为保时捷Panamera和奥迪A7等豪华运动轿车都采用这种设计。

但略微遗憾的是CC上并未配有Panamera和奥迪A7上可调节电动尾翼,逼格上还是差点意思。

不过经过后期美gai容zhuang还是可以加上个小“鸭尾”的。

动力方面,因为CC全系配备2.0T发动机,日常驾驶或者偶尔激烈驾驶也是够用的,毕竟这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是家用车领域换挡速度数一数二快的自动变速箱,原厂状态下还是很激情的。

不过可惜的是,这台车开起来其实和迈腾、帕萨特也没啥明显区别。

本田 雅阁

刚才说的CC有点冷门,那我就再给小伙伴推荐一款热门的,本田“大雅阁”。

作为现阶段“日系三剑客”里的领头羊,雅阁自换完代就开启开挂模式,最重要的原因还是颜值的提升。

虽说凯美瑞和天籁也都大变样了,但还是雅阁变的更彻底些,前脸的大镀铬虽说有些俗气,但小伙伴也可以经过后期美容黑化一下还是很有个性的。

雅阁同样也使用了溜背造型,不过有一点值得一提,就是高配雅阁上配备的刀锋轮毂,相当有个性,而且上一个能把刀锋轮毂衬托这么美的还是奥迪A7。

那动力方面怎么提升呢?很简单,换一个红色本田标,心里动力立马提升100匹,绝对到位。

这两款高颜值适合美gai容zhuang的家用轿车你青睐哪个呢?

本文转自:车若初见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