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版飞度将于11月上市

东风本田版飞度将于11月上市
2020-08-14 21:24:54 My车轱辘

东风本田版飞度将于11月上市。大家翘首以盼的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已经敲定8月26日上市,与此同时,东风本田也将首次引入飞度车型生产,以实现双车发展战略的目的。东风本田版飞度将命名为“LIFE”,东风本田LIFE与飞度同样推出运动和CROSS两种外观风格,造型与飞度大抵相同。 东风本田LIFE将搭载1.5L地球梦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131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新车预计在今年11月推出。东风本田此前也曾推出过“魔改版”的飞度——竞瑞,但由于市场表现一般,目前已经停产。而此次LIFE的登场,将完善东风本田在两厢车市场的产品阵容。

关键词 : 新车计划日系新车本田东风本田飞度我要反馈
本文转自:My车轱辘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