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名爵7月销量出炉再度蝉联运动汽车品牌第一 第三代名爵6表现出色

名爵7月销量出炉再度蝉联运动汽车品牌第一 第三代名爵6表现出色
2020-08-14 11:54:55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上汽乘用车官方获悉,今年7月,上汽名爵的单月销量达到19055辆,实现环比增长9.3%。其中,第三代名爵6自7月10日上市至7月底,在短短20天便热销近9000辆,并且仍然持续着订单攀升的势头,表现尤为出色。另外,上汽名爵也凭借第三代名爵6、名爵ZS、名爵HS等车型的出色表现,在7月销量中超越马自达、领克、WEY等一众品牌,再度蝉联运动汽车品牌销量第一。

作为名爵品牌“Mission 100”全新战略发布后的首款新车,第三代名爵6在上市之际共推出了4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9.68-11.98万元。此外,在上市的同时,2019款的名爵6也宣布停产停售。不过在上市期间购买新款名爵6经典系列车型(2020款名爵6),可享5年送10次保养,零首付、零利率、零月供,以及VIP交车装潢等“三重礼包”。

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过去的成都车展上,新款名爵6 PHEV也迎来了首次亮相,新车搭载了一套由1.5T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305马力,峰值扭矩为480牛·米。同时,新车电池组配备主动液冷温控系统,其纯电续航里程可达70公里。如今,第三代名爵6 PHEV即将上市,上汽名爵也专门为新车推出了“超6先享预售权益”,包括终身免费保养、免费专属原装充电桩、终身VIP客户服务三大权益,其上市后的表现十分值得期待。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