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雪铁龙天逸C5口碑怎么样?值不值得购买?

雪铁龙天逸C5口碑怎么样?值不值得购买?
2020-08-14 10:14:47 汽车观察家

在紧凑型SUV的地盘里,本田CR-V、日产奇骏、丰田荣放等都是热销的SUV,法系车雪铁龙天逸C5则是一款经常被大家忽略的合资SUV。但是当你看到天逸C5,你会觉得它外表特立独行,是停车场里让人可以一眼识别的那种车,那么天逸C5口碑怎么样?在同级别里性价比到底怎么样呢?

第一次看到天逸C5你肯定会被车身周围那些橘红色的环状装饰所吸引,看惯了满大街上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以及贯穿式进气格栅,天逸C5会让你瞬间感觉这一抹橘红色的搭配脱颖而出。悬浮式车顶,行李架上那一条橘红色,尾部环状的LED灯组,每一处都在彰显个性。有人会对它的外表一见倾心,但是也有人觉得外观太过乖张,这方面就如同情人眼里出西施。

内饰部分跟外观一样追求潮流,追求与众不同与炫酷。打开车门四幅方向盘很别致,中控屏幕两边是方形的空调出风口,液晶仪表有三种显示方式,切换效果都很炫酷,只是显示内容的丰富度以及直观程度都不那么让人满意。别致的电子挡把一直是PSA的一大特色,很多人都非常喜欢。

天逸C5的配置还算可以,中高配车型都有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悬架软硬调节、可开启全景天窗、12.3英寸液晶仪表、主驾驶电动调节、8英寸中控屏、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等等。

天逸C5悬架调校比较偏柔和,减震器对大大小小的颠簸处理的很干脆,对于乘客来说乘坐体验非常好。动力方面,C5搭载了1.6T和1.8T两款发动机。1.6T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1.8T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说到口碑,身边有朋友购买天逸C5,在他眼睛里C5底盘扎实,好开,省心,6AT变速箱非常平顺,方向盘轻盈,可以说指哪打哪。内饰在他眼里觉得非常时尚,而且用料扎实。另一位朋友觉得外观非常特别,开车接送孩子总是有人围观,而且空间还可以,1.8T低速时减档会有点顿挫,其他都很好。

法系车质量、安全等各方面其实不错,只是维修保养稍微贵一些,而且进口件多,其次就是不保值,如果你购买天逸C5且并不想开上两三年就卖掉,个人觉得它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

本文转自:汽车观察家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