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2020款红旗H5,1.5T车型值不值得入手?

2020款红旗H5,1.5T车型值不值得入手?
2020-08-13 11:35:12 汽车观察家

今年的7月10日,新款红旗H5正式上市,并且增加了1.5T车型。红旗H5自18年上市以来就成为国产B级车里面的佼佼者,销量上半年也杀入了前十,可见潜力无限。那么新增加的1.5T车型值不值得入手,性价比如何呢?

红旗H5是红旗品牌入门级产品里的一款B级轿车,但是,自主品牌里却占据着老大的位置。新车外观依然端庄、大气,并带有运动风范。前脸采用的是家族式直瀑式进气格栅,车顶立标延伸到中网的中部,怎么看都特别精神,而且辨识度很高。在街上看到那一抹红色的车标,心里会有不一样的情愫升起,有别于豪华车,大概就是情怀吧。

车身侧面非常协调,大胆的溜背设计,看上去有那么一点轿跑车的姿态。尾部饱满,多条横线拉宽了车尾视觉宽度,看上去非常舒展,漂亮。新车长宽高为4945*1845*1470mm,轴距为2875mm。

内饰部分设计的很简约,但,不失豪华、稳重,标配的圆形仪表加上7英寸行车电脑同级别里称得上是主流配置。中控台看不到多少实体按键,大部分都设计成了触控按键,加上全系标配的10.1英寸中控屏增加了科技感。

配置方面,1.5T车型就两款车,其中的DCT旗韵版有6气囊、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自动驻车、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7英寸液晶仪表、10英寸触控屏、支持Carlife、LED远光灯/近光灯/日间行车灯、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等,基本的配置都有了。

动力方面,1.5T车型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8牛·米,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跟1.8T车型相比虽然功率低了一点,但是扭矩上却有所增加,从实际参数来看两款发动机很接近。

从售价来看,1.5T车型指导价为14.58和14.88两个价格,比1.8T车型低了1万多元,目的还是为了拉低价格;从油耗来说,1.5T工信部油耗为6.2L/100km,显然要比1.8T发动机油耗好,综合算下来1.5T车型价格上更亲民。

有一些试驾的媒体称1.5T车型起步油门调校的很轻快,综合驾驶感受不错,而1.8T的车主们都表示,红旗H5是一款大家值得入手的中级车,如果想要以更低的价格入手H5,那么1.5T车型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转自:汽车观察家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